close
對我而言,從台灣回到日本,就代表我的假期結束了。


學校是10/8開學,但是開學前我得趁著白天有空的時間
多念一點書,趕快準備好申請學校的事情,免得開學之
後,又過著白天上課晚上打工的忙碌生活,甚麼也作不了。


這次回台灣,跟老爸和老媽講了很多,主要是他們說我聽,
算是收穫良多吧,畢竟自己沒經歷過的人生經驗,光用聽的
也覺得津津有味。


打工的事情,真的要好好考慮要作到甚麼時候辭職,畢竟
課業才是我的本業,課餘時間是我的充實時間,餐飲業打
工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卻也不是我以後想要從事的行業。


準備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