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廠牌的車
我沒有很堅強。



很想要跟班上的新同學交談,但是找不到時機跟話題。

看到班上同學想打招呼,不過對方好像沒看見我,我
也裝作沒看見。

大家約一起出去玩,我沒被約,不能說不感到失落,只
是知道自己的答案會是NO,所以就把失落趕拋到腦後。

很多女生都很會打扮,我是永遠的中性裝扮。有想過要
讓自己更漂亮,但是在金錢和時間的衡量之下,我選擇
維持現狀。

有時候想要加入同學的聊天話題,但是我得承認,我真
的覺得她們聊的東西很沒有內容,我也沒有內容跟她們
聊,所以就當壁花在旁邊聽。

這個學期很多人都懶了,我多嘴講些"再加油一點",只
是讓其他人覺得很有壓力,所以我也閉嘴了。


別人問我怎麼把英文唸好,我的答案就是多花時間唸英
文,另外找自己喜歡的東西跟英文連接在一起,進步速
度就會很快。看到別人一副"我哪有這麼多時間"的表情,
我還能說甚麼。


我也不是這麼不識相的人,查覺自己不惹人喜歡,寧願
走到一邊過自己的生活,也不想要逼自己打入大家的小
圈圈。

所以說,我孤僻是我自找的。


沒辦法,我討厭強迫自己,比起一個人的寂寞,我更討
厭當不是自己的自己。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