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晚上有一個飲み会。


前輩前幾天在邀的時候,我非常爽快地答應要去,
因為參加的人不只是我們這個小組的,還有另外
負責施工現場勘察的小組,平常都沒有啥機會可
以跟那一組的人直接對話,所以趁著這次喝酒聊
天的機會,多多跟那一組的人有互動。

不過,當前輩跟我說一個人大約要負擔3500日圓
時,我猶豫了。

雖然昨天是發薪日,手頭短時間還很有餘裕,但
是我已經計劃好十月要買甚麼高單價的東西,多
了這筆開銷,不曉得會不會到下個發薪日之前,
得動用到緊急戶頭的錢。

看到我猶豫的表情,前輩讓我想一想再跟他回覆,
我的個人理性思考很久,就是不傾向去,又花錢
花時間又容易攝取過多熱量,去了當天晚上就不
能運動等等一大堆跟我日常生活衝突的理由。

只是,偶爾拒絕公司聚會還可以被大家所理解,
每次都不去就說不過去了。

於是,決定參加。

星期五晚上要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特別是油炸
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