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的爆點就是很低。
(內有髒話,慎入)

今天分班考試,沒準備就直接上場。

本來心情還好,想說考得分數如果落差不要太大,大抵
上還是跟現在原班同學在一起(當然,一定會有人考得很
好,被分到更上面的班級,那就另當別論),所以我也就
全憑實力去寫,如果自己的實力太弱,我也認了。


面試的時候,一進教室看到是女老師,我就有點不耐煩。

不知為何,幾乎每次面試碰到女老師,就會要求我回答
很制式的答案。我最討厭口試回答制式答案了,馬的最好
每次跟日本人講話都講一樣的啦~

接著考聽力,一樣在第一題陣亡。重點是,我的答案是對
的,為甚麼不讓我聽下一題,我都已經講出為什麼我覺得
答案是這個的理由了,難道一定要講出唯一的標準的關鍵
字嗎?(我就不能從其他關鍵字判斷答案唷,幹)

考完聽力回到教室繼續寫筆試題目,整個人已經不爽到極
點,快快地寫完最後一題,匆匆地翻過全部確定沒有漏寫,
連檢查都懶,就直接交出去了。

當下的心情:
拎娘勒~降班就降班(中指)



為什麼這麼生氣我也不知道,修養不好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