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之後,一直在考慮的事情。



打工的時間有點多,雖然少年從這個月開始的班排比較多,
我的班也沒有少到哪裡。


跟老爸聊過之後,也覺得老爸所說的跟我自己想的相差不遠:
如果打工的時間我可以拿來念別的,或是學點未來工作有幫助
的,那麼這些時間可以在未來創造出比現在所賺的錢更多價值。

雖然說打工賺的錢,我可以自己繳學費,想買什麼就買甚麼,
不過心裡其實想要有更多時間練練小提琴(對未來有幫助嗎XD?)
或是自修韓文或西班牙文,再念一點跟經濟或是會計有關的書,
甚至花點錢去外語補習班上課也可以。


但是又很想要試試看,如果邊打工我還可以逼自己多念一點書
的話,也許可以把自己的極限擴展得更大。換句話說,就是看
看蠟燭兩頭燒可以燒到甚麼程度就是啦XD


說實在的,如果哪天真的確定要辭職的話,要怎樣跟料理長開
口,這也是個問題啊.....(料理長是好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