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之後,除了食量,所需睡眠量也變大了。


最近打工的地方要搬地方重新開張,從同一棟樓的二樓
搬到一樓。聽說新店的席位比較多,裝潢也變得更高雅。
這些我是不知道,只知道因應新店開張,再加上剛好又
卡到萬聖節加上周末及11月3日的"文化節"休假,那段
時間會很忙,所以我沒辦法排休很多天。

10/31要面試。昨天問了料理長那天可不可以讓我休,
因為我不確定考試要考到幾點才會結束。料理長的回答:
學校的老師不可能拖到五點才結束,他們也會想要早一
點下班。再加上搬到新店,大家都還沒有習慣新店的擺
設,所以人手需要多一點。如果你來不及五點上班,遲
到也沒關係。

就是這樣,我面試完當天不能快樂地逍遙過晚上,得到
店裡跟大家一夥兒打拼。話說,那天排班的人數是我上
班以來最多的一次,廚房總共六個人,想必新店的廚房
空間一定夠大XD


最近自己想念的書越來越多,同時有三四本在手邊進行,
同時又要準備年底的日檢,面試要考的英文,學校上課
的進度。平常上課完上班完回到家已經累得要命,還硬
是躺在床上作腿部運動,邊聽日文廣播,真的是很想要
大睡特睡!


呼~準備吃晚餐,今夜又是忙碌的晚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