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本來是我的休息月。


因為今年1月的高槻半程馬拉松,有邀公司的前輩跟後輩
一起跑(雖然前輩拉肚子沒出場,我跑一半膝蓋痛放棄),
所以前輩的客戶跟她提到他會參加明年的高槻馬拉松後,
這次換成前輩來邀我。

我本來很猶豫,因為對於日本人的常態性"只是口頭說說"
感到厭煩,如果沒有兩個人以上要參加的話,我也就不參
加。

之前聽到我有時會從公司練跑回家的松本前輩,最近也開
始跟我一起跑。跟她提高槻馬拉松,預計報名10km的事,
她興致很高。

另一個新人社員小女生也說想跑看看,只是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上個星期我們三個人從公司跑到公司福利提供的SAVAS
健身房,又繞了panasonic工廠一圈,慢慢跑了大概有快
六公里。因為我跟松本前輩要繼續跑下去,而新人則是要
跑回公司宿舍,我就算回宿舍的總距離有8公里給她聽,
她馬上就說那她也要報10km馬拉松。

後來我又鼓吹了同部門的其他同事跟主管,結果加上我總
共有6個人要一起跑10km。

加上業務部的前輩,有8個人要跑10km,除了我大家都是
第一次,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在時間內跑完。

大家一起跑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