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最主要的內容。


我待的工作組別是廢鐵金屬組,而收購的廢鐵金屬
重量就是我們這一組的工作成果。

這一陣子鐵價一直在跌,製造工廠方面對於廢鐵的
販賣也在減量,再加上政府的招標不是很順利,我
們這組的小組長估算這一年度的目標很難達成,所
以這一陣子要集中火力在公司附近縣市的工廠,就
算是量很少的客戶也要拉。

所以,這一兩個禮拜有好幾天都是拿著廣告單去掃
街,一間工廠一間工廠拜訪。

有些工廠的人很和善,願意花時間讓我講解我們公
司的內容;也有一些人光聽到我是業務,馬上就揮
手要我離開。

實際去一間一間作業務時,發現自家公司在這個區
域的知名度好低,反而聽到客人提到另外兩三間公
司的名稱。也有在路上剛好看到其中一間公司的大
貨車經過。

跟公司的前輩提到這件事情,前輩認為我們公司都
沒有好好深耕自家工廠有利範圍的客戶,所以才會
輸給鄰近區域的公司。

所以,這個掃街業務大概還要做一段時間吧。

話說,我平均一個小時拜訪10間以上公司,不能說
推銷能力變強,至少臉皮跟膽子有變厚變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