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工作不是很開心的原因之一。



公司搬到新的事務所之後,我變得很常接電話。

接起電話時,通常對方會先報自家公司名稱跟
自己的姓氏。如果是我有聽過的公司名,我只
需要努力去聽去記下對方的姓氏是甚麼。

但是,有時候碰上講話很快公司名稱很長姓氏
發音又很特別的人時,我就會被擊潰,問了對
方兩三次,還會讓對方不耐煩,只好按保留請
前輩幫忙。

好幾次因為這樣的情況,我只聽到部分的資訊,
被前輩要求一定要問清楚。

可是當其他人接到電話,轉接給負責的人時,
就算忘了公司名稱或是寄錯名字,大家都不會
講什麼。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不平衡。

即便知道自己很小家子氣,就是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