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不每天寫,就會寫不出東西來。


我現在就是這樣,坐在電腦前想著部落格
還有四天的進度要寫,但是我的腦袋裡沒
有甚麼特別想寫的東西。

一邊開手機網頁看"中古小姐的東京日和",
看到昨天有更新文章。

中古小姐在日本已經待了十年以上,目前
處於很膩很飽和的狀態。

我在日本今年十月滿四年,我就已經很想
要離開日本,回台灣或是去其他國家都好。
光想像待十年以上,就覺得好可怕,彷彿
從心裡長出根附著在這個國家,逃也逃不
了一樣。

我不想要一成不變的風景,也不喜歡非常
穩定的生活。(當然太過刺激的也不好)。

給自己在日本工作的最短期限是三年,還
有兩年半,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