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下載手機遊戲的,周末兩天幾乎都在玩啊啊啊啊(抱頭)。


一個名為"puzzel&dragons"的遊戲,
詳情請參考"就醬的營養午餐"文章":
http://www.jojam.tw/blog/post/30249865


我有哀鳳已經一年半多,只有最初有跟著熱潮下載了
憤怒鳥之類的知名又免費的遊戲。但是我不喜歡玩很
單純/單調/無聊的遊戲,而且我的成癮性很快又很高,
一年前跟著朋友一起玩某一款金字塔消磚塊的遊戲,
我簡直就是不眠不休白天也玩晚上也玩,短短幾天就
從1級破到100級,不到一個星期我就玩膩了。

但是那一個星期,真的是眼睛累到哀哀叫。如果我的
眼球有長腳會說話的話,它們應該會給我個超級無敵
霹靂迴旋踢,邊罵:
我去你馬的讓我徹夜加班一直加加加,打你哭爸又叫媽!

所以,任何有可能會讓我成癮而且完全停不下來的東
西,我是能不碰就不碰,不然就會像欠錢欠到被剁雙
手雙腳還硬要爬進賭場的賭客一樣吧(遠目)。

不過,現在正在沉迷於這款遊戲的我,已經跟賭客沒
兩樣了。還好我還有星期天一整天,可以邊玩遊戲邊
趕生活的進度啊(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