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是我的最低潮期。



星期一是blue Monday,碰上生理期,再加上
工作上的一些小事跟誤會,我非常down到半夜
頭痛欲裂到廁所狂吐大哭。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好像是很多小事
情集結在一起,像是亂無頭緒的線團,我找不到
最終的癥結在哪裡,只是一直累積壓力,也沒有
適合的對象可以傾洩,所以就在身體狀況不佳的
時候,一整個大爆發。

我現在偶爾還是會突然想哭,但不至於到星期一
的時候這麼誇張。

有人跟我說:
你會習慣的,這就是工作,就是現實社會。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習慣的,當別人用雙重標準對
我時,要求我像日本人一樣的方法工作,大小事
情都得經過上面的人同意才可以動手,不了解為
甚麼我會聽不懂簡單的日文等等,在日外國人才
能了解的痛苦。

工作總是會有不愉快的事情,而我的不愉快幾乎
都來自於雞毛蒜皮的小事,無從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