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有在努力的。



最近在考慮把一些衣服丟掉,因為舊了領口皺了,
或是洗破了(這本來就該丟了!!!!)。

試著穿高跟鞋去上課,好像比較習慣,也可以撐一
整天。

上星期開始擦睫毛膏,發現眼型會變得比較圓。眼
影這玩意,等我找到不會因為眼皮出油而暈掉的牌
子再說(因為我討厭補妝)。

年底回台灣要修頭髮,買一些髮飾(還在考慮),一
些可愛的貼身衣物(給自己賞心悅目)。

每天很努力地在吃膠原蛋白,看看臉上的痘疤會不
會比較不那麼嚴重。

還有運動,想要瘦一點讓自己身材更有型,不過小
腹減不下來是最大的困擾。


我沒有要成為百分百的美人(倒是要求成為百分百的
強人),至少可以笑得很甜美地拍一張照片。

並不考慮往小鳥依人的方向努力,成為能幹有氣質
的女強人才是我的目標。

希望飛奔似的充實自己的大腦,跟龜速進化成有氣
質美女,可以同時達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