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界げんかい(genkai):界限,限度。


我想,最近的事情已經逼近我的臨界點了。

我自己求好心切,明明花一個小時的功課,我硬是要花上
好幾倍的時間去準備完成。明明只要交一份報告,我愛逞
強地寫了好幾份。明明可以不用早起去跑步,我就是要累
到汗流浹背,肌肉痠痛。

我對自己的要求,就算是累,我也心甘情願。

但是,我嚴以律己,自然不會寬以待人!

如果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心態,那對方要爛到骨子裡,
我也能笑顏以對。


我討厭

沒甚麼努力就在唉唉叫自己人生不順遂。

可以自己找答案的問題,連腦子都不用就直接問人。

自己應該作的事情、該盡的責任,敷衍了事。

只會羨慕別人厲害,不會檢討自己不長進。

只長歲數,不長腦袋。



身心都很疲累的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跟愛去包容礙眼的存在!


我自己沒多大本事,所以厭惡比我更沒本事的傢伙吠吠嚷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