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下台南,跟好友吃早晚餐,跟琴室老師&學生家長(同時也是
琴室老師的學生)一起吃中餐,下午去找日文老師和有氧舞蹈老師。
有點可惜的是,鋼琴老師的課真的太滿了,只能在手機中道別。


起一大早搭七點的火車下台南,跟友人約一起吃早餐。只是要去搭車前,
我就有點餓到不行地去買早餐,所以到台南時,只是跟友人聊天喝飲料而
已。十一點準備離開聚餐地點波哥時,離中午的聚餐還有近一個小時,所
以就陪友人去奇美醫院看醫生。

奇美的門診真的很不可思議!友人掛早上的腸胃科,排序84號。當我們十一
點十幾分到奇美時,才看到32診。不禁懷疑,看診結束的十二點前,真的
有辦法把剩下的四十多人看完嗎?

因為中午有約,我十一點多只好放友人繼續等,借了她的小藍去赴會。

午餐地點是長榮誠品斜對面的埃及餐廳。我們三人點的都是商業午餐:羊排、
烤雞跟海鮮燉飯。我翻了一下後面的菜單,價錢挺可怕的,根本就沒仔細看
菜單項目是什麼,就被八百多元的價錢驚到,只能默默地翻回到商業午餐區
慢慢看。

套餐價都約莫三百多的價錢。

前菜是生菜沙拉、濃湯、三角脆片加某種醬、脆薯加塔塔醬、一小杯很像洛
神花茶的飲料(名稱太長我忘了)。接下來就是主菜:雞肉料理得很嫩,羊排加
的香料很特別,我點的海鮮燉飯算不錯。

飲料只有三種選擇:茶、果汁和咖啡。紅茶喝起來的感覺很特別,有不同於平
常所喝的紅茶的甘醇口感。最後的甜點是作成金字塔成的奶酪,淋上香濃的
芒果醬。

整體而言感覺不錯,連喝開水也有淡淡的果香味,88分!


下午去找日文老師時,發現竟然多了一隻臘腸狗---臘妹(日文名字是拉麵,諧音!)

長長的鼻子,紅棕色發亮的毛髮,水汪汪的大眼睛,超可愛的啦~而且很有活
力,一直跑來跑去,咬睡覺用的枕頭,看到我們吃東西也會湊過來想聞一聞,
徹底的精力旺盛!

跟老師聊一聊之後的方向,把在日本的住址留給師母,說是有空的話,拼布教
室會組自助旅行團,由師母領軍去大阪玩時,可以來找我XDDD


五點多時開始下起雨,我趁著還不是很大時,前往顧曉蘭舞蹈教室去找中玉老
師。伴手禮給了,寫著聯絡方式的小紙卡也給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看到其他人在等著上課,就覺得過去一年的有氧課,真是無敵快樂的回憶。


離開舞蹈教室後,一時之間連絡不上友人,又不想要冒雨等待回電,所以跑去
漫畫店窩著。早班的店員很吃驚地看到我出現,我們就聊一下天,我表達對台
南博客家的懷念,真的是要看的雜誌只有這間店全都有進呢。

因為雨勢未停,又剛好看到我最喜歡的一部小說出新一集,很開心地內閱,心
想:不知道下一集要何時才能看到呢?嗚嗚......

本來跟鋼琴老師 約晚一點要一起吃晚餐,所以打算等友人學完儀器操作之後,
再跟老師會合。沒想到老師的課真的排得滿滿滿的,我又礙於回彰化的火車時
間,最後只好在電話中跟老師稍微聊一下,跟友人一起吃晚餐完,就搭九點初
頭的火車回家。

十一點半多才到彰化。從火車站騎車回家的路上,經過好幾間好吃的店,抗拒
著吃消夜的慾望,我仔細地把夜晚的彰化景色記在腦海裡,也許之後再回家,
一切又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