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甚麼好準備的?


有作業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人生啊(菸)~


話說,內定式當天,我還是得穿套裝去,所以在那之前
我得去買一雙平底的黑皮鞋(我到底要拖多久才買啊?!),
不然,一整天的活動,我怕我的腳板撐不到結束,就得
要脫鞋光腳走路了。


話說回來,內定式為什麼會有作業呢?

因為當天有自我介紹,但是這次主辦的人覺得,只是一
般模式的自我介紹太無聊了,所以要我們寫一份"使用說明書"。

為了這份作業,我這次的三連休就去了一半(另一半則是
因為英文作文)。

在內容上,我可能沒有辦法勝過另外三個日本人,所以
本人很假掰地用了在學校學的word技巧,作了一份可以
對折,外表很嚴肅,裡面有我兩光照片的使用說明小冊子。



如果另外三個人連這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撇步也用了,
那我.....我......只好認輸了(跪)。


反正,我只是個上了年紀又沒有想像力的歪果人啊(抖腳)。



如下圖:左頁是封面,右頁是內容。
當折起來時,大家只會看到一本正經的仿三X公司的使用說明封面,
打開之後,大家才會看到裡面我侮辱汲汲營營小蜜蜂的蠢樣,科科~


79066a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