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一個星期了,衣服要帶的也準備得差不多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多配一付眼鏡預備。
明天要再下台南一次,去找之前離開時來不及說掰掰的師長,報備一下我要去日本唸
書的事。

有種不真實感,沒有準備要離開台灣的心情。不過晚上有時候會想,到日本的第一天,
我需要做哪些事情,比如說確認一下如何到學校,認識一下宿舍周圍的環境,缺甚麼
日常用品要去買,需不需要買伴手禮給寮長寮母啊????(疑惑)

明天跟師長朋友道別之後,就要打包行李了。



代辦事項:
1.寄還日文雜誌給同學的姊姊。
2.手機號碼退掉。
3.看牙齒&洗牙。


清單:

1.生活必需品:
保養品、指甲剪、些許面紙跟棉、mp3、筆電、涼鞋跟慢跑鞋、筆袋、隱形眼鏡、
、緊急聯絡手機一隻、充電器、記事本、簡單盥洗用具、基本藥品(白花油、頭痛藥、眼藥水)

衣物:
五件上衣、兩件毛衣、兩件大外套、四件長褲+兩件短褲。
五天份的貼身衣物。


2.書籍:
一本文言文的書、日檢考試用書、日漢字典&電子辭典、留學測驗的書(考慮要當隨身行李扛著)


3.絕對要帶的:
護照、入學許可書、兩吋大頭照六張&護照用大頭照兩張、錢(日幣跟一點點台幣)、印章




9/16
應該還不到打包的時候,而且到日本的頭一個星期,只有星期四要分班考試,
接下來整個周末會有充裕的時間讓我認識宿舍周圍的環境,並且採買需要的生
活日用品。只是,總是要未雨綢繆.....

但是讓我擔心的是,光是書籍的重量可能就會讓我的行李爆表。雖然有打算一
些考試用書唸完之後就要丟掉,不代表我可以在出國前唸完ORZ


不過,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