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對某種長相的男生有好感。


星期二跟多益班的同學還有老師一起去飲み会時,
聊到結婚的事情。老師說她是學生結婚,大學還
沒畢業就跟師丈結婚了。

大家聽到都說好好喔,我則是坐在旁邊默默地吃
雞肉串。

坐在我對面的hiroko問我會不會想結婚,我丟回
一個問題給她:我現在連男朋友都沒有,要怎麼想
結婚這件事?

她接著問我對男朋友有要求的條件嗎?

我想了一會兒,跟她說:能力至少要跟我齊平,長
相年紀之類的,都不是問題。

她馬上指著坐在另一桌、同班的丸尾說:他勒?

我看了一下,回:等他多益考超過九百分再說(大笑)

hiroko苦惱地說:這樣這個學校就沒有你可以考慮
的對象了。那貿易老師勒?

我:耶? 老師應該已經結婚了吧?!

hiroko:應該沒有,老師說他一個人住。

我很認真地想,怎麼想怎麼怪,就搖頭說沒辦法。

hiroko問為什麼沒辦法,年紀是大了點沒錯XDDDD

我心中的答案是,有時候就是感覺沒到嘛! 他對我
而言,就是個老師啊XDDDD


兩個人對這個問題非常認真地考慮。我最後回答說,
也許出社會在職場上會遇到比較適合的對象吧,現
在在學校根本就不考慮這個問題。


hiroko又問我來日本之後,都沒有喜歡的男生嗎?

當下我並沒有深入地想這個問題,事後想了好幾次,
答案是有,但是都停在"心儀"的階段,到喜歡還有
一段距離,更別提當男女朋友了。

說對自己沒有信心我承認,從來不覺得會有人會主
動喜歡我,不管是朋友的喜歡或是愛情的喜歡。自
己好像要做點什麼,付出努力才有可能贏得別人的
欣賞。

但是我又是個非常彆扭的人,真的有喜歡的感覺,
反而會把距離拉遠。試問哪個人會覺得一個一直離
他很遠的人其實在喜歡他勒?!

喔,回到最初的結論,我對"石川遼"這種長相/氣質(?!)
的人,很容易有好感XDDD。

大概是因為看起來很誠懇吧XDDDD

不過,人生到現在遇到的看起來很誠懇的男生,其
實都有讓我覺得被踩到地雷的性格缺陷。所以說,
果然是不能看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