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曉蘭舞蹈坊-ISIS伊希斯中東肚皮舞團
~ISIS伊希斯中東肚皮舞團 榮獲融合風格肚皮舞團體組 第二名啦!!!!




十多天前,我固定去上的有氧課老師中玉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這麼久
沒去上課。我跟老師說因為我已經回家準備出國事宜,人已經沒待在台
南了。

其實對老師有點抱歉,最後一次上課時應該要跟中玉老師當面說掰掰,
卻不知不覺就拖到離開台南的那個下午,才發現沒有道別的時間。

中玉老師在電話中問我何時會回台南,我回答我回台灣時如果在台南有
找到工作,會再回去跳有氧的。

那要多久? 中玉老師如是問。

我:大概要兩三年吧。

兩三年真的是不短的時間,光是短短幾個月就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妄
想到時回台南還可以跟中玉老師學有氧的我,有點異想天開了。


中玉老師說9/20在台中有比賽,問我要不要來看? 當然要去看啦,因為舞
蹈教室的表演或是比賽,我一次也沒看過(科科)。



今天起一大早騎車去台中,卻在台中迷路,找不到比賽場地。問了好久,
才找到場地-篤行國小-的所在地,還好沒有遲到。但是比賽卻延誤開始,
賽程是早上10:50開始,卻等到快十一點半才開始。

比賽分成四大組,中東肚皮舞個人和團體組,融合風格肚皮舞個人和團體組。

我是不知道前兩屆的比賽辦得如何,但是今天看完比賽的心得,光是對於
主辦單位就有很多毛病可以挑。其他的可以不用提,因為跟台灣人的陋習
有關,主辦單位無能為力這可以理解。不過舞者的音樂播放錯誤,播到一
半就沒了,這真的有點誇張......

每一組表演完,中場休息十分鐘。原本想看完全部比賽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還好我中間餓到受不了,有跑去買吃的。)因為真正看完全部比賽跟表演,且
公布完比賽成績時,已經下午五點了。


今天的比賽有幾個地方讓我印象深刻:
有一個大約五六十歲的媽媽,真的很有勇氣,因為她跳的真的很不好,腰扭不
起來,動作也沒很美。但是她表演結束時我很用力地鼓掌,為她上台的勇氣鼓
掌。光是上台的勇氣,這一點很多人就比不上那位媽媽(我也是ORZ)。

跳肚皮舞有點肉在肚肚上很好看,但是太多肉很可怕,而我今天見識到什麼叫
"肉波"! ......我不想要批評,可是真的布斯福......

有幾位參賽者,還有一個知名的表演者,可能是我沒慧根,不過舞蹈不就是要
跟音樂的節奏搭在一起嗎??? 感覺好像音樂放歸放,自己跳自己的樣子,很怪!


很不好意思地,即使我很努力地強撐,還是在最後一個表演者在台上時,睡著了......


感覺每個人的腰跟胸在台上扭啊扭的,好像催眠鐘擺一樣,不知不覺地就慢慢
闔上眼。而且每個人的舞衣都好閃喔,像是亮片不用錢一樣,太刺眼了(ToT)。


另外有點失望的,以為中玉老師有報個人組,結果她只報團體組並編舞,我想看
中玉老師在台上閃亮亮啊(蹲在角落畫圈圈.....)


(怎麼好好的一篇恭喜文,變成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