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文的中場休息。



挺喜歡 中古小姐的東京日和 的文字,用著含蓄的日文,
一針見血地點出意境的核心,特別是今天更新的流水帳
中提到,跟「幅」很寬的人相處的FU,深有同感。

有時候遇不到這樣的人,或是精力耗盡的時候,我就會
上網拼命掃文,看不同領域的人寫出來的文章,常常會
有被短短一句話治癒的療效出現(笑)。

又在另一個部落格 有權無謀謂之賊 看到一段話:
不把自己的標準放高,就別怪別人把你看低。

這句話不只適用於留德的學生,更適用於每個人。真想
把這句話送給某些人XDDDDD



已經訂好年底回台灣的機票,為了參加好友婚禮,連出
席率都可以不管了。在畢業時拿一張全勤獎的獎狀,跟
在好友訂婚宴上當高中同學的招待,當然是後者比較爽
啊!!! 而且在日本專科跟語言學校可以拿到的最好的獎
"大阪府知事賞",我也拿過了,也就不用強求再拿一次。

對於某些事情執著太久,捨不得放手時,更要毅然決斷
地鬆開緊抓的手指,因為放掉之後,才能去追求更重要
的東西。

骨子裡愛虛榮的我,常常會為了一點點驕傲的事情作無
謂的堅持,像是覺得問某老師問題會被當笨蛋。

當一下子的笨蛋,總比被當作一輩子的笨蛋好多了。

就算在課堂上其他人的面前被糾正,我也不覺得很丟臉,
因為我知道我哪裡錯了哪裡不好,才有進步的空間。我
可是立志要成為厲害的人哩!




我也想要當一個講話風趣為人和善可親的人,但是!!!!!
這個形象離我太過遙遠了,我也無法想像在講話讓我難
以忍受忍不住想給他一巴掌的傢伙面前,我和善地起來,
額頭不要暴青筋就該偷笑了。

又,某人丟我MSN說,回台灣記得連絡他一起吃飯,因
為他要回老家去工作了。我心想:那又怎樣,我不想要把
回台灣的珍貴時間聽你抱怨時機多不好,老闆很機車,
薪水有夠少之類的鳥話。是男人就拿出真本事讓人瞧得
起,不要只會出張嘴抱怨。


雖然羨慕好友結婚,但是以我認識的男人大多都很爛的
情況下,我不覺得我交得到男朋友,也不想要花時間在
隨著年紀越長全身上下只剩下一張嘴還有用的人身上。

所以,就繼續讓台灣少子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