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得太美好了.....


這次期末考,有兩科以交作文為期末考成績,一科是
課堂上的作文在考前提交,而我又跟老師說同一個題
目我要寫兩個不同的形式,所以等於兩篇作文,再加
上LS的課要用英文作發表,共累積了五個作業,all english~

以為今天可以拼完五個作業,結果我大部分的時間用
在找資料,然後就陷入看文章看到忘我的境界,再回
過神,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

結果寫完的文章,只有明天要交的一篇,另外兩篇進
行式,還有一篇跟發表完全還沒動工,我好懷疑我能
準時完成嗎?ORZ


昨天考完EXCEL的檢定之後,我就徹底地放鬆了,短
時間沒有檢定考,期末考算啥啊XDDD


講歸講,我還是很認真地在寫作文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