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我對於主角會自稱林杯的小說非常有好感


作者也許是想要創造出一個不受社會規範的角色
完全不在意世俗眼光 敢大喇喇地跟同性戀人在大街上親親我我
(啊哈! 對! 我看的是BL小說)


如果現實社會當中 我遇到一個會自稱林杯的人
那個人絕對會是我XD

本質很喜歡罵髒話 很討厭取悅別人
可能帶點憤世嫉俗 卻有多才多藝(靠! 鄙視你)
其實 我也是這樣子的人啊(羞~)


這就是共鳴嗎????



羨慕對於他人眼光評斷完全不放在心上的人
除了神經大條 自信心膨大的人以外
大概只有完全了解自己的人才能作到吧

可惜 以上三者 我誰也不是

所以 到我自稱林杯的那一天 還很遠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