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之後,發現其實我超容易討好的。



因為日文不好,所以只要對方用比較慢的口氣或是外加動作
輔助我了解,我就覺得她/他是好人。(店長跟服務生)

在我還沒進入狀況時,不會用力催促我,只是在旁邊邊看邊
叮嚀我一些小細節,根本就是個優しい的人。(料理長!)

就算是嫌我麻煩,要我閃開去作別的事,事後又恢復到好言
好氣的話,我也不會生氣。(壽司吧的井川)

幾乎不會跟我說話,但是很認真作自己的事情,也會用動作
暗示我該做甚麼的人,很樸實!(少年)

能力不足,卻願意聽我一口破日文。(少女)

感覺很想要FIRE我,卻沒有當面挑過我毛病。(總店長)



就算忙翻天,還是被念,我都不介意!----前輩休假的時候。



話說昨天前輩排休,今天也是。感覺就很美好,即使晚上預
約的客人有八十幾個,不管是作廚房還是洗碗都很辛苦,也
沒關係啦~~~~~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容易滿足跟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