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猛地一次交了兩個月的班表(八月跟九月)。


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回家,覺得工作跟念書壓在身上很累,
放假排休在家也只想要放空腦袋,中午跟同學吃飯發現自己會不
自覺地一直抱怨打工的芝麻綠豆小事。

雖然多工作幾天薪水會多一點,但是我想要快樂的自己。



八月排了十一天休,九天陪來玩的老弟,另外兩天則是ECC見學
跟a-nation演唱會,剩下的就隨便料理長排班了。大概在亭儀八
月中回台灣之後,我可能要頂著平日跟假日的晚班,八月剩下的
19天全排滿也不是不可能的。

九月有三四天國定假日在平常日,趁著學校放假從星期五開始,我
就一路請到隔一個禮拜的週末,趁這一個禮拜多一點點的時間回台
灣。本來以為料理長不答應的話,我就開口說辭職(看我有多想回家),
結果料理長說如果亭儀那幾天可以代替我的班,那就沒關係。

感謝亭儀啊~~~~~


接下來就是訂機票了。

非常期待回台灣跟阿母一起吃滷味(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