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發現店長穿尖頭皮鞋之後,我每次不小心
看到店長就會想要往他的腳偷瞄。


我想,也許是我真的看起來太冷漠,來到這間店打工
滿三個月,才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話。也可能是因為
我太怕講錯話,或是不知道該搭甚麼話,所以下意識
會迴避其他人吧。

目前最常講話的,排名第一是台灣人亭儀啦XDDD,
接下來是女性的田中桑跟少女山野。原本會跟前輩聊
天,後來他的心情起伏不定太誇張,還對我罵髒話,
所以決定跟他保持基本的打招呼應對關係就好。

料理長啊,是好人唷,但是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因
為有許多社會歷練了吧,我反而不知道該說甚麼才能
順利交談,因為說甚麼都顯得我很白癡XDDD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的井川,算是好人吧,有時候脾
氣來的快去的快,我不要當下讓他不爽,基本上是個
在他能力範圍內盡量幫忙的人。


外場服務生,目前都只有簡單聊幾句的程度,我目前
只想抱持讓她們"我是好人"的印象(應該沒有吧)。

總店長おうじさん果然是當到總店長的資深社會人士,
再怎樣生氣,頂多就是夜叉似的臉孔,一走到外場又
是一個風度翩翩的領班大哥(我對他的最初形象XD)。


終於進入今天的主題:本行應該是牛郎的店長!

店長啊,不管穿著打扮、行為舉止談吐或給人的第一
印象,十足十的牛郎啊牛郎~個人覺得店長去當牛郎
夜入數十萬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一副"女人就是要以我
為世界中心"的痞子樣XDDDD

不知道是最近發現"原來這個一直臉臭臭的台灣女生也
聽得懂一點日文啊?!",這個星期我因為感冒都在洗碗
的地方,店長都會走過來看看。前幾天有客人預約鍋
類餐點,擺盤上有放小小的菊花,店長把碗盤放著之
後就出聲叫我,我ㄧ轉頭過去看,就看到店長指尖夾
著菊花在自己的脖子耳後擺弄(我右耳後有向日葵刺青)。

看到瞬間我腦袋只有一句話: 你是白癡嗎?

一整個無力,有這麼閒還拿菊花來調侃我.....


昨天晚上有客人用餐到很晚,我ㄧ樣閒閒地站在洗碗
處,店長又走過來,左看看右看看。我以為店長需要
拿玻璃杯還是甚麼的,他突然一句:暇?(很閒?),我
點點頭,他從旁邊拿起醬油瓶的紅色蓋子又開始擺弄,
我馬上把手指交叉擺在額頭正中央用日文回他:這邊
不是更好?!

店長愣了一下,接著大笑。

我是不知道他會認為我這樣回應很蠢還是怎樣,至少
我自認為反將他一軍了,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