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會議中,部長希望大家多多參加通信教育(類似空中大學)。



公司給予員工的學習補助是學費的一半,如果上課成績優異
或是考過檢定,會再發另外一半的學費。

我也想要拿公司的補助去考想考的檢定,只是一來我進公司
還沒半年,並不適用於申請補助的條件範圍內;又,我要考的
檢定,因為報名有特殊條件限制,所以並沒有在通信教育的
清單上面。

只好靠自己啦!


不過,看一個人報怎樣的進修(非檢定)課程,大概就可以了解
對方是個怎樣的人。像是某前輩修了關於如何迅速地做決定的
心理課程,我就忍不住地想:
修了好像沒有太大的效果......

這樣講就知道我對於前輩修了這門課的效果,並不抱著肯定的
想法。



等我可以申請通信教育的補助時,我想要修練字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