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我的實驗數據
或是我的知識背景


之前 有個學弟問我考研究所要怎樣準備
我第一句話就是要他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要唸研究所

他說他不是很確定 但是大家都去考 自己也不是那麼想要當兵

我回答 那現在就拼一點準備
考上之後再想想是不是真的想要唸
要唸研究所 就要有心理準備
除非你臉皮厚 心理建設強 秉持著"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精神
兩年研究所 包你快快樂樂地唸完 輕輕鬆鬆地跟老師說掰掰

學弟又問 如果考上先去當兵 回來不會什麼都忘光光了嗎?

我說
在我進研究所之後 發現大學四年於我如無物
有唸跟沒唸 一樣會被電
管你有沒有當兵兩年
進研究所同樣是丁丁一隻



今天meeting被老師電的時候
他唸我的實驗數據一點連貫性也沒有 跟狗啃的沒兩樣

老師 我同意
因為唸了這一年研究所 我的腦袋也跟狗啃的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