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以類聚、物以類聚,難道我也是不正常的怪咖嗎?



這一陣子突然又有想要交男朋友的衝動(自認為是衝動)。很羨慕
班上兩個韓國女生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不錯的對象,正交往中。
朋友聽到我如是說,也鼓吹我跟打工地方的日本人深交啊!

......這真不是個好點子!


我真的很討厭男生的大喇喇跟缺神經,總是問一些有詭異的問題,
作一些直踩我地雷點的蠢事,跟幼稚行為舉止。


跟閎婷聊過去年的事情,她認為我應該要越挫越勇,不要因為一次
的打擊就放棄美好的未來。哈哈哈,能不能認識到好男生算是美好
的未來啊?!


是不是好男生無所謂,至少給我機會認識一點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