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就覺得不太妙
雖然一直有肩頸痠痛的毛病
但是起床時卻有抽痛的現象

早上家教結束時 明明就記得下午兩點有課輔的籌備會議
卻還是遲到

題外話: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被別人噹
特別是對方還笑笑的時候
"伸手不打笑臉人"
而且我也知道對方只是開玩笑的口氣
不過一直提一直提 真的是....


籌備會議還沒結束 我就先跟負責人說抱歉
我要提早離開去上課

從南大騎到台南高工的路途上
很想要打電話給教練說我要請假
因為真的很累很想睡又很不舒服

到了南工駕訓場地
教練說我是她今天第一個學生
因為前面四個都請假.....

練車的狀況也很不好
我今天終於壓線了 還兩次
在S型倒退 跟曲巷調頭

聽到橡膠管被輾過的哀號聲(?!)
我也跟著哀嘆


上完課也不管肚子有點餓
直接殺回家睡覺
結果翻來覆去都無法把意識沉到腦海之下

好不容易終於睡著時
聽到手機的鬧鐘聲
"19:00"
看著顯示的時間 二十分要上課

當我要爬起來時 頭痛欲裂
強撐著坐在書桌前 聽著外面的雨聲
我心裡天人交戰 要去? 不去?

去 頭痛得要死 又下雨
不去 我下午才答應教練要去上課的

最後痛到趴在桌上 心裡吶喊:
誰來殺了我吧!


吃了止痛藥 我唯一能作的 就是再爬回床上
半睡半醒地拖到九點多 醒來時只剩下肩頸痠痛
頭不痛了

感覺像是止痛藥把痛覺逼到耳下一樣
肩頸的痛比平常還要嚴重
不禁地想:
我果然還是到了要去看醫生的地步嗎?(快去看醫生啦)


現在 吃完晚餐(消夜?!)
也睡不著了

明天家教跟上課 要不要請假呢?
其實是很想要去看醫生
看我的關節退化是不是到了不太妙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