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展示會,為期三天,住兩晚。


行李用一個大背包裝,備用套裝一套,休閒服一套、換洗內衣褲
一套,保養品化妝品一套,還有書跟mp3、充電器。

7/14
我大概是全日本上班族當中,唯一一個用卡其色旅行背包去出差
的人。

7/11一早搭新幹線去東京時,車上的上班族不是提公事包,就是
外加一個小型深色行李箱,就我一個穿著西裝卻踩著球鞋(黑色),
背著大旅行包(卡其色)上車。

到了東京,直接轉車到會場,同期的另外兩人跟前輩看到我的背包
都很吃驚。大概沒想到我不是拖行李箱來的吧。


三天在東京,白天時間都在展示會會場,身在東京卻沒有任何時間
參觀。唯一值得一說的是,我們住的飯店到會場的路上,可以看到
東京鐵塔跟天空塔,雖然沒有時間去見識,也算是有看過世界第一
高的建築物了(現在應該不是了吧XD)。


我一直到抵達東京,跟其他人會合時,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是在出差,
因為心裡一直想著:
只是參加展示會,坐車坐的比較久罷了。


這是進公司第一次出差,希望以後有機會去海外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