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帥哥照片 平復一下心情


眼淚終於不掉了
鼻塞很不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哭)


心情恢復的原因:
哭到肚子餓>"<


剛好剛剛回來之前 買了嗨啾跟兩包蝦味先
阿姐也給我去墾丁玩的紀念品(內含食物)

不然又傷心又肚子餓的情況下
我也許會作出一些衝動的事情
(不要想太偏 我只是說像半夜吃雞排這種"禁忌"的事情)



其實哭完就覺得沒甚麼
因為想想 我作的很多事情本來就很不切實際
我所學的 大概目前只有英文跟日文用得到
甚麼鋼琴 小提琴 縫娃娃 我大學所學的 甚至是大貨車駕照(都還沒有考到手)
到目前為止 都是派不上用場的啊ORZ


說到底 我仍然是個對社會而言 是個無用之人啊(聳肩擺手)


而我的野心 也只有"讓自己過得很開心"
這種對國家對社會無貢獻的志向罷了


反正 以後就不要跟老媽講電話
免得又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