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仍舊在生氣中


過去一個禮拜的生活過得超充實:
國三學生準備第二次基測最後衝刺
升國三學生開始總複習課程
忙著整理國小暑假課輔的課程學習單
考完鋼琴檢定(應該可以過 只是分數會很低...過不了?!)
開始上駕訓班大貨車課程(從本周天天晚上都有進修課程ORZ)
準備兩個小朋友的暑假課外課程

日子在過
藏在心中那塊被某人狠狠踩過的地雷 依舊在爆爆爆

剛剛家教完 在回台南的火車上 某人打電話來
(現在又打來 老娘我就是不接)


我以為 事情過了兩個星期(還是三個星期?)
我應該會比較氣消
沒想到看到來電顯示是某人
火又上來了
嘖的一聲把手機收到包包裡 讓它裝作無人接聽地繼續震動


我應該要很直接地接起來 回他一句:
不要再打電話來了你這個豬頭!


但是 連聽到他聲音都覺得生氣
怎麼可能接起來呢?


如果是有人一直不接我電話 不回簡訊 不回MSN訊息
我大概就會覺得:
他應該是不想跟我聯絡 那就算了

難道真的要我親口說:
我不想要再跟你當朋友了

這才算是很明瞭易懂的回答嗎???



事情真正發生了之後
才了解心中其實已經有答案
只是 在尚未作下決定之前
總會期待有轉圜的空間或是改變的契機



以下回覆我親愛的好友:

全省的多拿滋應該都在作活動
因為我也拿到折價卷了
對於好喝的鮮乳奶茶 有種快要上癮的不妙警覺
再這樣下去 真的會存不了錢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你爸爸可以早日康復(念力發功ING)

你心裡有怎樣的考量或是什麼顧慮
就好好地思考
把所有因素都列出來考慮
也把所有可能性也加進去未來方向

就職 或是繼續就讀
最麻煩的就是經濟因素

如果在心中的天平已經傾向為父母分憂的話
那你就去工作吧 趁今年工作相對性好找的情況
目標 可以延遲 學習並不只限於學校
博士班也是可以邊工作邊唸

一樣都是辛苦
選擇讓自己心情好過跟心理負擔小一點的路
走起來比較能長久

我相信你是一個就算現在沒辦法邁向"教授"之路(?!)
以後也會有足夠能力繼續前進 在某個時刻完成你的夢想的"勇敢的人"!


不管何時 你都是讓我感到滿滿驕傲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