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 又肚子餓
應該要趕快去睡覺才對 

但是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
我的作息時間就變晚(早?)了
昨天還快看到晨暉XDD 

不過 今天真的要早點睡
明天今天下午要鋼琴檢定
考前應該要在去練一下 


晚上跟老黃借鞋子
沒多久她就下來找我聊天
因為某個我再也不接他電話 不回訊息跟MSN的人
問她我是不是還在生氣? 

這不是廢話嗎?? 


我是真的不想要跟他作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怒氣維持這麼久
而且也很感謝如果出國 我就不會再見到他了 

老黃覺得我沒必要這麼絕決
我本來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在我的心情沒有改變之前
我可能看到那個人 會忍不住見一次打一次吧XDDDD 

不過 沒必要把他一直放在心上
我的日子過得快樂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