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大喊:
媽! 我出運啦~~~


昨天晚上洗澡 閉眼在沖頭髮的時候
覺得好像有東西在身上爬
但是常常有這種錯覺的我 不以為意地繼續沖
直到被昆蟲抓的刺痛感在左腹出現
我驚地用手把莫名物體撥開之後
趕緊拿起眼鏡戴上

發現一隻翻肚的中型小強躺在洗手檯下

那時大概有關公附體吧XD
完全沒有猶豫地抽了三張衛生紙
直接捏起小強往馬桶丟 俐落地按下沖水鍵
一整個輕輕鬆鬆 毫無負擔

然後又沒事樣地繼續洗澡



現在想想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看到蟑螂這麼從容不迫
太厲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