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掙扎的點。


今天忙了一整天,結束之後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又逛了一下街才搭車回家,到家時已經快八點
了。

我又累又想睡,但是今天天氣很好,晚上的空氣
十分涼爽,星星又美,根本就是跑步的最佳天氣。

如果現在洗澡睡覺的話,我大概可以睡飽飽又能
隔天早上4點自然醒。要是去跑步的話,回來又要
洗衣服又要拉筋吹頭髮,躺在床上時應該會超過
11點,就算睡到隔天早上六點,我還是會覺得很
累。

但是,跑步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雖然少跑了今
天並不會影響太大,如果我每次遇到這種狀況,
都對自己說:
沒關係,才一天而已。

我就沒辦法好好地累積練跑的量,也就沒辦法把
身體狀況調整到最好的程度去參加馬拉松。

話又說回來,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我上班狀況就
會不佳。

我到底要以工作為主,還是馬拉松為主呢?

......


以自己的身體為主!

今天跑半小時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