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線=deadline


我大概是沒有逼近死線就不會有手刀衝刺的動力吧。

排了進度,卻都一直在落後、好不容易趕上、又落後的狀態,
只能想著編輯應該也有多抓一點預留時間吧....(怎麼可以
依賴編輯呢,自己的進度自己得管理呀!!!)

每天早晚都是一邊跟睡魔搏鬥,一邊趕著好像沒有在前進的
進度。看著好像孰悉的日文,同時開了好幾個視窗跟手邊的
字典確認我不是自以為是的翻譯。

越針對語言,越覺得自己的中文和日文能力薄弱,簡直就要
掩面痛哭,跟編輯下跪道歉了。(不知道編輯要花多少時間
去修改我亂七八糟的中文ORZ)

明明就已經沒有時間,卻還是三不五時上104外包網看有沒
有新的案件,不知死活地想要開發新的案件來源,以免現在
的編輯對我的中文不爽而不發案給我(不過我想不發案的最
主要原因是我拖稿吧,再次下跪ORZ)。

假日可以休閒地什麼都不用想,發呆放空的日子已經離我好
遠好遠,反而上班放空的時間還比較多(喂!!!)

如果工作也可以這麼努力就好了,可惜翻譯是我逃避的港口,
雖然也是另一個壓力的來源......



想想,沒有死線的話,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主動去完成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