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沒有體力運動了。


今天是業務部研修最後一天,下午坐天車時,竟然睡著了!!!!

雖然一直打起精神,但是眼皮好重,工廠裡又曬不到太陽,
冷到我手腳冰冷,再加上昨天的疲勞還殘留著,我在天車駕
駛座旁的臨時位置上打瞌睡,被前輩發現,"嚇"地一聲叫醒
我。

覺得很對不起,竟然在研修的時候睡著,還是離地面高十幾
公尺的天車上睡著。

一直跟前輩道歉,前輩還反過來跟我講他自己當初研修時,
一個小時的天車研修,他睡了20分鐘,後來被那時的前輩
罵了一頓叫他下去XDDDD

好吧,雖然前輩也有睡著的經驗,但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快接近下班時,回到辦公室寫研修報告時,跟我一起在業
務部研修的u君一直說好熱,我卻好冷,所以跟他換了曬
得到太陽的位置。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我就用手去貼
他,他被我的手溫之低嚇一跳,我才羨慕他體溫高哩!

回家的途中去超市買東西,看東西都不太清醒,沒有任何
消費慾望,只想趕快回家吃東西洗澡睡覺。

現在才快八點,我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晚安!

(明天有體力再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