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沒有像上個星期這麼不喜歡商業日語的老師了。


老師很妙啊,大家都喊熱,他也覺得很熱,邊按著控制
板上的溫度鍵,一邊半自言自語地說:溫度已經降低了啊~


課上到一半,我很認真地拿起講義,研究起書信收信人
職稱、姓名和敬稱的寫法,不自覺地看向電燈開關方向,
老師發現我一直往那個方向看,以為我要說冷氣不冷的
事。

他看了控制板,連按了兩個鍵,然後我發現控制板上的
紅燈亮起,才知道:老師根本就沒開冷氣電源ORZ

老師說他到現在才發現他沒開電源,謝謝我的提醒。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開前面的電燈啊~~

老師又問:陳桑,還有問題嗎?

痾,就是那個練習題的收信人的地方,不用空格嗎?

啊! 老師急匆匆地更改,加了一個空格在姓名跟敬稱中間。

那個,職稱跟姓名中間不用加空格嗎?

老師又急匆匆地操作電腦更改。


其實,我想說的是:"開前面的燈啊老師"



最後下課大部分的人都走光光,剩下我跟另外三個人在等
電梯時,老師跑出教室跟我們要寫著姓名的白紙(放桌上用
的)。

要回收嗎? 只收我們四個人的喔?!


老師很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