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我竟然還沒睡?!!!!


從回到家到現在,將近四個小時,我都在做明天文法課
要報告的投影片。怎麼這麼認真啊我?!!!!


其實是因為發現怎樣做投影片動畫,而且邊找資料的時
候,越查越多可以分享給大家的資料,不自覺地搞了很
多花樣。

做完的投影片只有四張,報告內容大概只會花五分鐘左
右,用四小時來比,感覺很不划算。不過,花了很多時
間在找資料看英文跟查單字,還潤稿好幾次跟練習講。
應該算是自我學習的一堂課吧XD


只是本來預計要念的漢字跟要複習的上課內容,只能明
天早上再弄了。


PS:
我吃到一顆疑似壞掉的番茄。

我的天啊!!!!
那個苦味一直留在我的嘴裡,不管我後來吃了多少顆好吃的番茄都沒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