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又要過完了。


今天文法課上台報告,投影片跟背景資料都準備
得不錯,但是沒有用到很多被要求要用的文法,
另外報告的時候,從頭到尾都在看老師的方向,
邊報告時跟老師對談(這一點我覺得有失公平,
是老師在糾正我的文法,跟問我問題)。

以上是報告完,綜合大家寫給我的評價。

我想我昨晚的心力,有百分之八十集中在投影片
的動畫效果,一整個發現新世界的亢奮,至於使
用特定文法,我到最後一刻才想起來。


今天的報告,除了丁蕾之外,其他人也是幾乎從
頭到尾看老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邊操縱
滑鼠邊看螢幕牆,剛好斜對著老師坐的位置。而
且因為緊張,壓根也沒有想到要看其他人。

我得承認,大學時代用投影片上台報告的經驗,
一次也沒有。大概是我選到的課都是以考試或是
交報告為主。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下次我會注意自己的目光跟
內容的聚焦。



剛回來的時候,LEO的人從信箱口塞了一張關於
噪音的抱怨,說是深夜時刻下樓的腳步聲要放輕。

我不知道這是指樓層間的樓梯,還是房間內要上
下床鋪的梯子。

雖然單子上有註明是給這一整棟的住戶,我懷疑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收到。難道是因為我太早起
床,下床的時候太用力踩梯子了嗎?

應該不是吧,我都有放輕腳步,特別是隔壁跟樓
上的動作都很吵,更提醒我LEO的隔音真的很不好!!!



總結:

我很討厭檢討自己,雖然會讓自己進步,但是
心情變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