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老師到底要到多討人厭的地步,讓學生
都避他唯恐不及,才會意識到自己是多麼讓
人討厭的存在嗎?


今天被班導問暑假有沒有要離開日本,我說
有,她就拿了一張留學生調查表給我填,要
我寫下何時出日本,何時回日本跟出國的目
的地。因為我八月要去英國找老姐,所以就
照實寫下來。

才寫到一半,自詡為留學生擔當(他的確是)
卻一點也沒有盡到擔當老師的責任的高柳,
走過來看到我寫目的地英國,很直接地回我
一句:

陳さん、金持ちですね~


當下很想用中文回他:

老娘有錢關你屁事!!!!!!!!!!!!!


怎麼有這麼白目的老師啊?!!!!!!

我完全不看他,只跟我的擔當老師說話。問
為什麼要填這個表格,老師回答我說,因為
今年入管局變得很嚴格,長假有要離開日本
的留學生都要統計之類的。

高柳就在旁邊附和說:
對啊,入管很嚴的呢~

我還是不看他,只是跟老師說我也覺得入管
對留學生方面真的有變嚴格。


離開之後,我就跟陪我去找老師的未央說:
高柳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未央也覺得他這樣說有點不妥當。
(果然是婉轉的日本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