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檢定月。


上星期天剛考完一個檢定,【ビジネス実務法務】3級。 我花了兩個多星期,幾乎每天晚上都窩甜甜圈店XD,點一杯咖啡歐蕾(可續杯)加一個甜甜圈日幣三百,坐1個半到兩小時念書。

真的覺得花這筆錢很值得,因為錢都花了就逼自己一定要坐在那邊念書,不像回家有網路有床就莫名其妙過完晚上的空檔時間。而且在常去的甜甜圈店,還蠻多人晚上都在那邊念書,所以有時唸到很累的時候,看到其他人還在看書就又有衝勁繼續下去。

但壞處是,平常根本就不吃甜甜圈,結果這兩個多星期每天都攝取多餘的熱量ORZ 只能安慰自己都拿去餵大腦了(遠目)

星期天早上一考完檢定,馬上回家睡三個多小時的午覺到傍晚,剛好起床看補習班等的網頁公布考題答案,對完後確定自己拿到八成的分數,今年終於有一個檢定是合格的(淚)~


不過,下一個檢定【1種衛生管理者】才是重頭大戲,因為這個檢定的書錢跟報名費都是公司出的,一次沒過大概會被主管釘吧,所以7/17考試之前,我又要天天窩甜甜圈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