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看到貴婦奈奈開始部落格的365,一瞬間心動,還好沒有馬上跟風。

 

 

每天部落格一更,需要有強大的動機跟意志力,正好兩樣我都沒有,有的只有衝動,但都長到這個年紀了,連衝動也不能自制的話,那我真的太愧為成年人了(掩面)。

還好沒有衝動地跟風,因為努力振作中的我,目前在實際生活中加油,工作跟學習。而且,最近可能真的對電腦有厭倦感,上班時不得不面對電腦,下班後就不太想打開筆電,手機刷歸刷,也比較少發訊息,大多都是看居多。

想要發文也要有發文的題材跟內容,最近的我恰恰這兩樣也沒有(那我還有甚麼?!),雖然上了課,看了幾本書,益發覺得自己懂得過少,寫出來的東西能讓人入眼的更少,好佩服以前的自己不管再短的文再沒深度的內容也敢寫出來(現在不也是XDDD)。這個念頭一進入腦中,就難以驅逐,變得更少上部落格書寫。

最近工作上多有感悟,但身為一般社員跟管理階層的想法都略懂一些,一時分不出誰對誰錯,或者沒有絕對的對錯,而是最適合當下狀況的對策,所以我依舊在整理自己的想法跟累積判斷的經驗,而非像以前一樣,非常直接地去批評哪個人的想法或做事方式有錯(好吧,還是有,次數應該有減少......吧)。

生活上的變化沒有太多,但是可能會有,目前還不得而知,等到確定了再來寫心得。

短時間內,如果沒有考過檢定或是有非在部落格上吐苦水的事情的話,應該還會繼續潛水吧。

希望我今年下半年有點長進(文章結尾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