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的習慣,停止講「我想要辭職」。


覺得人的想法都是從話語來加強的,每天講著負面的話,
心情就越來越負面,好像陷入黑色的漩渦哩,一直在討厭
的事情裡打轉。

最近我的心情也是一直處在想要辭職的狀態,可能是因為
三天員工旅行,星期四請了一整天假,假放太多只想要平
常日白天去外面騎腳踏車,而不是整天坐在辦公室裡工作。

是說,不工作哪裡的薪水,而且現在的主管也不錯,換了工
作我也不確定還能不能遇到這樣的主管。

所以,確定要辭職換跑道之前,不要有事沒事就把要辭職的
話掛嘴上,不會馬上實現的話一直講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


看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習慣,但是已經習慣脫口而出想要
辭職的我,能否順利撐過20天,養成這個「正面」的習慣呢?

就看我下個月有沒有因此而改念變正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