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逼到極限,才是挑戰的開始。


最近開始用了幾個APP之後,覺得原來時間真的像
乳溝事業線一樣,用力擠還是會有的!


8558030.jpg

我個人愛用的,左上第一個iGoal LT,免費版本,
只能設定三個計畫,但是我想人生現階段要天天去
準備的重要事項,如果超過三個的話,那就不是逼
自己到極限,而是直接引爆小宇宙吧~


裡面長這樣
a2622d0.jpg

目標
達成所需全部時間
期限(可以不設,但個人建議有期限比較有衝勁)
今天的目標時間
今天尚未達成的剩下時間
計時


話說,我三個目標都是檢定,最近的一個是下個
星期天要考的貿易B級,大概要燒掉平常空檔時
間加整個週末才有辦法達成目標。第二個是通譯
案內士,第三個是漢檢。



第二個APP是最上圖中第二行最左邊的wDiary Lite,
一樣是免費版本,輸入目標之後,可以設定每天的
待辦事項,但是只能設五個。雖然不能計算時間,
但是上面會顯示你尚未完成的待辦事項個數。



因為沒事就在倒數自己的休閒時間,或是統計自己的
唸書時間,不然就在算自己還有多少準備時間,所以
發現現在根本就不是讓我悠閒上網的好時機。(話說
回來,何時是過呢?!)


依正常情況下,我短時間不太會再上網更新文章,不
過每次我在部落格這樣寫的時候,幾天後的文章數都
會暴增,所以我還是說:
我會在有限的時間內,上來看看寫寫文章低~


下面是,快變成每週二的慣例:我的素描
35b970.jpg

今天的題目是美國櫻桃,老師買來讓我們拿來畫畫,
畫完當點心。我吃了第一個之後,覺得好甜,又拿
了第二個。

老師看到我在吃,還記得我說過我不喜歡櫻桃,我
回答是因為老師買的櫻桃超好吃,跟我之前吃的味
道都不一樣!!!!

不過,櫻桃好難畫,有空我會試著用另一種畫法畫
看看低~如果有空的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