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英檢前,我屌兒啷噹;考漢檢前,我屌兒啷噹。
考貿易前,我火燒屁股(跪)。


發現,我挺適合響應節省用電的活動,因為這幾
天感冒,一吹冷氣就隱約有病情加重的傾向,關
掉冷氣雖然熱到全身黏踢踢,但是感冒好像用跑
百米的速度,即將跑完一個循環(的樣子)。

話說,我感冒都不吃藥、不看醫生的。並不是說
自己有多勇健,只是應該可以自己好的程度,不
好好發揮身體的免疫力,那要甚麼時候用哩?

因為感冒的症狀,是會依序出現,最後慢慢消失,
所以就算是吃藥、或是去醫院掛點滴,也只是把
病情壓下,或是延後病徵的發作罷了。

從剛開始的喉嚨痛流鼻水,到快結束的喉嚨癢咳
嗽有痰,大抵上兩三天的時間就差不多了,剩下
的後半個禮拜,就是聲音沙啞感覺很病重,其實
正在恢復中的樣子。

(以上只是題外話)

昨天跟今天幾乎都窩在家裡唸書。貿易B級唸到
那裡懂到那裡,但是範圍實在太多(四百多頁),
我開始地太晚(昨天),再加上平均唸完一個章節
要一個多小時,我又越唸越慢,到今天為止,只
能消滅掉半本課本,剩下的半本加上問題集,我
好擔心會是考前的星期五、六拼老命解決。

雖說,如果自己唸也能懂的話,那就不需要老師
拉~ 不過上課多少有在聽的話,總是會記得一點
東西,之後再複習(?)的時候,印象會更深。

可惜這學期的我特別不認真....ORZ


不過,真的覺得貿易商學不是我的本科,因為我
看這些學科的書時,總是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星期四跟公司去飲み会時,坐我隔壁的加門小姐
說她這個星期要去考"危険物取扱者"的檢定。我
覺得好像很有趣,昨天就去書店翻了一下檢定用
書,發現除了專有名詞不確定之外,大部分的內
容我都會耶~~ 我果然是理科出身的ORZ

再怎麼想,我還是得把心力拉回貿易檢定。



覺得今天過得特別慢,特別是在我坐在書桌前唸
貿易時。因為有用APP在紀錄唸書時間,所以快
坐不住時,會點開螢幕看唸了多久時間--26:33。
(26分33秒)。

瞬間想跪在地上:
我是個沒辦法集中注意力超過30分鐘以上的人
(除了看小說跟電影)

就算是倒數著到睡前還有幾個小時,也不會代表
我就能唸幾個小時的書。這讓我更心慌,好想要
之前面對檢定的淡然自得啊啊啊啊啊~

想一想,再怎樣就撐過這個星期就好,因為其他
檢定我已經在慢慢準備,所以應該不會有火燒屁
股的情況再次發生(吧...)。


今天累計唸了近七個小時的書,到睡前再衝個2
小時,看個所羅門流的節目,洗澡睡覺,明天早
上繼續奮鬥。

(光想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