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一篇文章,洗完澡後就刪掉它了。


我老愛批評別人怎樣怎樣,但我自己也常常
達不到別人的標準,那我怎麼可以用自己的
標準去衡量別人呢~

之前也有好幾次這樣反省自己,不過想歸想,
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又犯了同樣的毛病。

我是個沒有思いやり(同理心)的人,一直以
來都是這樣覺得的。因為我光是忙自己的事
情都覺得24小時不夠用,怎麼還會想用寶貴
的時間去管別人心情難過還是怎樣的。

這樣一想,當我的朋友的人,大多都有自療
能力,就算遇到挫折,也不會第一時間就打
電話跟我哭訴甚麼事情發生。不然就是,遇
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時,自己也都先想過有什
麼方案,再找我一起討論哪個比較好。

我也是個沒有耐心的人。可以用一個小時完
成的事情,你卻得要拖兩三個天才能完成,
找死啊(拳頭抵上)!!!!

但是我自己作事情是非常情緒化的,沒有作
事的FU,就算只要十分鐘,我也能無視它一
個月以上。


我不是別人,這一點我非常清楚。

別人不是我,我常常忘記這點而反省自己。


決定刪掉心中對某些人的成見,把他們當作
普通人就好(啥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