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電腦有問題,還是PIXNET的網頁特別慢?



最近想要趁著還沒有進入唸書的高峰期,趕緊把
就職的一些文章寫出來,前幾天才把履歷表的照
片整理出來,準備要來寫文章時,光是登入就花
了好久的時間,更別提打字還要等選字單跑出來!

是可以在記事本上作業完,再貼到部落格上,但
是我想要邊寫邊整理圖片跟對照項目,如果在記
事本上就沒辦法了...

過幾天網路穩定一點,我也好好整理過內容,再
繼續寫吧。



為了要記錄自己的唸書效率,下載了幾個免費的
app來用,其中有一個可以設定目標跟時間,每
天累計自己的努力時間。

我今天開始用在準備通譯案內士的考試上,發現
徹底唸三個半小時,分量真的很多,雖然我是分
三次才唸完三個半小時。相較之下,平常覺得自
己很認真,說不定實際在唸書的時間是自以為的
一半而已。

之前班上同學也有人分享可以記錄或是倒數時間
的app,特別是用在無法長時間集中注意力的人
身上,效果特別好。

預設30分鐘,唸到鬧鐘響就可以起來休息十分鐘,
鬧鐘響接著繼續唸30分鐘。這樣反而比起坐在書
桌前兩三個小時,甚麼都沒唸進去還要有作用。

(不過,我也忘記同學推薦的app是什麼了ORZ)


話說,我的休息時間也到了,該繼續去唸下一輪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