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定
兩個最想要考的檢定,都集中在十月中,考試日期剛好
就是同一個星期的星期六跟日,就算想要把念書進度分
散,也沒辦法。

一個檢定是我考了三次都沒過的英檢1級,很認真地想
考過,卻沒辦法很認真地準備。上班之後,回到家吃完
飯打掃房間洗衣服等雜事做完之後,就差不多九點多,
再練琴跟運動,洗完澡就已經快十一點,想睡到眼睛張
不開,就算開著哀鳳要更新部落格,也不知道自己在寫
啥東西,更別提念英文了。

我應該要把想做的事情順序調換,但是鋼琴跟運動是我
盡可能想要天天持續的興趣。現況讓我覺得,有時候真
的是不得不放棄。

另一個檢定則是跟工作有關的。公司雖然有提供通信教
育的補助,但是要進公司超過半年以上的人才能申請,
而且我要考的檢定等級,通信教育並沒有開課,所以就
算我待公司超過半年以上,還是得用自己的錢去考。

與其等上半年,倒不如趁現在還不忙(?!)的時候準備。
只是,跟準備英檢一樣,我也沒有太多時間準備這個檢
定。

喔喔喔喔,真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


運動
現在最常做的就是鄭多燕的健身操,雖然運動時間只有
半小時,但是流汗量多到讓我覺得,做這個體操應該很
有效。

不過,不知道對我是反效果還是怎樣,體重沒有下降,
反而長肌肉了。

我想要減體重啦!


電影
脫離學生生活之後,今年七月快過完時,才意識到現在
是暑假了。

是的,上班族並沒有暑假,所以根本就沒想過有"暑期強檔"
這件事,只覺得七八月想看的電影好多啊!

從上星期開始,到八月結束之前,我大概每個星期三
(淑女日,電影票1000日圓)都會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