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量變得越來越大,決定還是正常地吃東西吧~
(話說之前也沒有多不正常啊XD)


自從未來的公司負責帶我的新米社員開始跟我mail之後,
幾乎天天都在互寄mail。

也不是說才在網路上通信,就覺得跟對方相談甚歡。只
是當對方回信之後,自己不回覆好像有點失禮,所以信
件內容從很公事到非常家常地聊天。

我跟對方說最近很勤奮地在慢跑,他好奇地問我都跑多
遠的距離。目前的極限是慢慢跑七公里,希望這個月底
可以達到跑十公里不休息。

對方提到他的父親以前也有在練跑,還參加過幾次馬拉
松,甚至有一次跑全程的馬拉松後,當天體重掉五公斤。

我大驚,可以掉這麼多體重啊? 運動流失的水分會有這
麼多嗎? 那我目標想跑20公里,不就可以掉2.5公斤了
XDDD(不是這樣計算的吧ORZ)

雖然體重目標是53公斤,但是大量運動後體重降到50
公斤以下的話,就不能去捐血了。所以決定還是維持
固定的飲食,身體練結實就好~

不過,運動的壞處是,胸部的脂肪也被減掉了XDDDD
應該沒辦法回到全盛時期的C+了,科科。


目標從53公斤,改成體脂肪降到20%以下好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